close
暱稱:小慧雯、兔子
生日及星座:9月14日處女座
工作性質:目前是人力仲介,之後可能會回到羽球界,哈哈

球齡:從國小四年級開始打球...斷斷續續的,
   後來打出成就感之後,就比較認真的在投入這項運動,
   打羽球!讚哦!

簡單自我介紹:
 大家好,我是球隊總務兔子,哈哈哈,請大家準時繳納隊費!
 我是台中人,在台中工作,很高興透過羽球運動跟大家認識,
 我對游泳(小時後有學)、打排球(只有國中體育課打過)都很喜歡

如何認識必勝客:
 哈哈哈,莫名其妙的無心插柳柳成蔭,就創立這個球隊啦!
 當時要感謝幫忙我收費招呼大家的育浚隊長,
 還有後期擴張版圖之後,協助很多對內外業務的雅慧經理,
 沒有幹部幫忙分擔工作的話,主持球隊真的很困難呢!
 也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喔!

想對必勝客羽球隊說的話:
 希望大家越來越強!
 也別忘了提攜後進,相互勉勵喔!
 還有還有!暖身運動要做才不會受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ph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